複診

彼得知道初診要三百塊,而複診只要一百塊,於是他走進診所,對醫生說道:「我又來了。」醫生幫他看了一下,說:「就吃上次開的藥吧!」

 

聰明丸

請給我一些聰明丸!」某人對醫生說,醫生瞧瞧他,開了處方。過了一段時期,那人回來了,「我好像沒有變聰明。」他說。「繼續服藥。」醫生說。又過了一段時期,那人來說﹕我還是沒有變聰明,你給我吃的大概是維生素吧?」「瞧,你已經變的聰明了。」醫生說 。

 

是誰在吃藥
一位獸醫有事要外出,出門前交代他的助手,
要記得餵診所內一匹受傷的馬服藥,他說:
你只要拿根管子放入馬的嘴巴,再將藥丸放入管內,
然後對著管子吹氣就可以了。說完便放心的離開。
不久獸醫回來竟然發現助手病奄奄得躺在地上。
醫師問:發生了什麼事?
助手回答說:我沒料想到那馬吹氣吹的比我還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