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60 (600x450).jpg  

飛了13小時, 在轉機等候中, 發現這鬱金香的紀念品, 好愛呀~

太貴了, 下不了手...呵呵

 

DSC00261 (600x450).jpg

 轉機出境到瑞典時, 我前面好幾位中東人都被問了好久

我心想還是準備好客戶的邀請信, 以防他們問東問西

 輪到我時, 出入境檢查的荷蘭帥哥, 板著一張嚴肅的臉

我心想趕快用笑容再加上說一句Good morning吧!

沒想到這帥哥竟然衝著我轉成一付笑臉跟我說"您好"...

中文耶!!!

我趕緊笑的更燦爛地用英文說"您會說中文?", 接下來就用中文哈啦~

沒有中東人那種緊張氣氛, pass前, 我跟他說: 您說的中文真好, 很開心來荷蘭,聽到中文" ...

是笑容化解還是因為我不是中東人? 

團體旅遊、主題旅遊、半自由行程優惠、預訂、出發! - Tripresso旅遊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