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這篇是從ㄚ虎的舊格文搬過來的,為什麼今天要搬這篇,因為收到了好友Edith的e-mail…主題是BAD NEWS,我撥了電話給她,電話中,遠在美國的Edith告訴我,Bill(她老公)肺炎因為併發症走了...她難過的在電話的另一端哭了。我也禁不住難過起來,二人在電話中,讓哭送走了她的悲傷,再用笑迎接未來。Bill已不再苦痛...,Edith,我等您來台灣~

 

文章日期:2012-03-13 22:09

20120313-01.jpg

今天好開心收到Edith的信,她附上了十幾年前我們出差到Palo Alto時,趁週末飛到Arizona亞利桑那州去看她的照片。心中好激動,因為我們相隔是如此的遙遠,卻仍能用e-mail繫在一起。

 那一年,我還在老東家上班,跟著大老板以及我的貴人Amy,飛到Arizona亞利桑那州的首都鳳凰城PhoenixEdith與她老公開著Mobile Car(裡面有床、廚房以及小起居室的那種野營車)來接我們,我們在車上享受了很醇的美酒,一路奔馳到他們的居住地Sedona

 說實在的,十幾年前並不流行寫格子,也不流行拍照,流行的是在園區工作的7-11(從早上7點開始工作到晚上11點下班的上班族),所以Edith將僅有的照片掃瞄及發給我,讓我更覺的珍貴。Sedona僅臨該州最有名的大峽谷Grand Canyon,所以我們由Edith夫婦隔天帶著我們遊覽一下。說真的,我已經完全沒有太多的印象了,當時年輕的我,滿腦子的工作,是標準的工作狂,所以現在想起來,還真的有點…。當時住她家,我印象很深刻,Edith特地為我準備一間粉紅色的房間,我喜歡的不得了,只恨當時沒有相機,有的是工作用的厚重筆電,所以房間以及她家的所有佈置,通通需要腦子用力的想

 Edith一直希望我有空時,再去美國看她,她要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,去找我們的回憶,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她現在因為老伴的身體狀況不好,她也不太能遠行;而我,要趁年輕再多賺些錢。不過,我們心裡都在盤算著,不久的將來,不是她來台灣,就是我去看她;或者,我們去大陸的某一地方見面,想著想著,鬥志又來了,早點睡,明天認真上班工作。

20120313-02.jpg 

 

20120313-03.jpg

 

20120313-04.jpg 

團體旅遊、主題旅遊、半自由行程優惠、預訂、出發! - Tripresso旅遊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