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486.JPG

 

好幾次在FB看到這家涼麵,好奇之下,有天下班,繞到巷弄找她

DSC07478.JPG

當晚,見到很壯觀的100碗訂單,也吃過一次,真是好吃

所以不吝嗇要帶好友和同事去吃

今天,好友來,怎麼樣也要帶相機去拍她一拍…呵呵!

 

很簡單的櫃台,調麵加料用的吧台全在這裡手作

DSC07476.JPG

 

四種口味的涼麵:川味牛肉、雞絲、素食和原味涼麵

我已嚐過川味雞絲涼麵,今天和好友就一起點川味牛肉涼麵

DSC07486.JPG

涼麵是炎炎夏日最適合涼拌的料理,Q彈的麵條搭配切絲的小黃瓜、紅蘿蔔

灑上芝麻、花生和牛肉條,淋上川味的花椒味醬汁

開胃又好吃

可以選擇小辣、中辣、大辣和特辣;當然,我選小的,好友選中辣;愛吃辣的好友也沒選大辣

四川的辣是有名的,先從小滴、中der開始吧!免得鼻子噴火~

 

老板娘是四川重慶姑娘,嫁到台灣,所以川味料理是從家鄉帶過來的

年輕漂亮又活潑的老板娘,在店裡活蹦亂跳,嘴巴又甜地跟客人寒暄,怪不得生意那麼好

 

除了川味涼麵,還有重慶風味的牙籤肉

DSC07482.JPG

我要買一盒…,沒有我的份,因為桌上的都是有人下單的,殘念呀!

 

牙籤肉很搞工,光是牙籤就先煮過,再去串豬肉片

DSC07479.JPG

 

DSC07481.JPG

嗯,下回和同事一起來時,再買也不遲,反正都在鎮上

此外,也有川味麻辣牛肉條和豆乾;肉條應是我們剛才涼麵上的,豆乾就下回了

還有純手工川味特製辣椒醬

DSC07483.JPG

 

DSC07484.JPG

我們在吃麵期間,老板娘接電話,有人要辣椒醬X罐,再加上我要的牙籤肉都被訂了

嚇的好友趕快去拿一罐,免得被客人買光了

好笑的是,老板娘講完電話,正奇怪滴想怎少了一罐!回頭一看我們,那罐在我們這兒桌上

大家會心一笑說~

 

小小一個店面,大部份是外帶的食客,店裡只有一張桌子

我們就在那張桌子用餐,靜觀老板娘的詼諧幽默的四川腔對話

我還好奇地問,既是涼麵,那冬天賣什麼勒?

她說「川味麻辣湯底」呀!含豬肉片、鴨血和豆腐

蛤~ 也是!

更絕的是,我和好友兩人,不改部落客的習慣,總愛拍照

老板娘一直笑笑說,不用拍照、不用上FB、不缺宣傳啦

生意太好,上格文和FB,會做不來

蛤~ 這也是!

 

琳琳正宗川味涼麵

預訂電話:0937-156750

地址:竹東鎮敦睦街2號(在85度C和新光大樓旁邊的巷子進去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鐵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