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向來沒法子早起,這幾天是不是開始有"老"的現象了,竟然早上4點半就起床了?

視力的改變(誠實地說...老花咩~),也配合著調整的眼鏡,數量一直增加說,加害勒!

只好淡定的接受【變】,去配副新眼鏡吧~

DSC00144_調整大小.JPG    

 

左挑右選看中了一副鈦合金的鏡框,真的很輕巧,一點也不感覺有重量

可是看到標價5,200扣扣,心臟強強要停一下

老板說,會打折啦,因為是老鄰居咩~

我無法決定是要選用那一支,只好商請老板幫我拍個照,我可以回辦公室時,請同事幫忙挑

回辦公室R和V看看,她們也一致認為鈦合金的配帶起來最好看

可是扣扣…好心疼呀!

我那二個天才同事,上網查了同品牌的價格…網路售價才…

2,800扣扣…那ㄟ安ㄋ!

 

同事要我不要當冤大頭,只好先看看老板給我打幾折再說唄~

結果是4,100…要配嗎?

我小小聲地問老板,如果我在網路上買框,請他幫我配鏡片

跟老板老實說唄~ 他最後退讓了,以3,600成交

如果是您,您滿意嗎?

我…接受了,因為3,600與2,800之間有人情價在裡面,無法用800的數字來衡量

 

我自己深知網路價與實體店價會有差異,網店也許沒有太多售後成本及固定成本

可是現代人接受的資訊實在太多,也不會接受這麼大的差異

因此太多實體店(服飾等)在網路的攻擊下,不是倒了就是改【變】

服務業不是很死的東西,是可以變成很活,忘記是在那篇文章裡看到

『沒有真正完美的營運模式,只有最佳的,能隨環境應變的營運模式』

 

~ 有改變,才有希望 ~

淡定接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