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088.JPG 

這星期熱到不行,前幾天出門到鎮上,突然想吃冰淇淋

蛤!我們鎮上有一家非常非常有名的手工冰淇淋店…這還都是格友告訴我的

我是在地人,卻不曾品嚐過,我問我們同事,她們也說都知道這家,可是都沒有嚐鮮過

所以特地繞去店裡…鏘鏘鏘!就是它

DSC09078.JPG

Baxter gelato義大利式極緻手工冰淇淋

 

前天去時,小小地、客氣地只買了阿爾卑斯巧克力

DSC09057.jpg

帶回辦公室,消暑一下咩

V先吃一口,大聲地說「好吃呀!」這巧克力入口後,還有一些些苦味,這就是巧克力

 

隔天,我們三人出動了,再到Baxter

呵呵…有人壯膽就不一樣了,今天就好好品嚐各種口味

冰櫃上擺出來的種類

DSC09088.JPG

 

DSC09087.JPG

第一排由左到右:佛倫斯檸檬、西瓜、芒果牛乳、紅酒香蜜桃、賞味抹茶、義式拿鐵、法式香草

第二排由左到右:緹拉米蘇、芝麻、稻香玄米、阿爾卑斯巧克力

老板統統都讓我們試吃,是吃一口啦!不是一球哦

 

我特地要選法式香草試吃

DSC09099.JPG

香草冰淇淋處處都有,我選這樣是因為可以比對差異在那裡

果然,就是不一樣,冰淇淋聞起來都沒有香味,意思是沒有放任何香精或防腐劑

吃一口後,香味全湧上來了;吃後也不會有口渴、膩甜的澀味

 

佛倫斯檸檬,吃起來後勁的酸,就像是吃檸檬一樣,V最愛

看看哦!有檸檬皮耶~

DSC09104.JPG

 

左邊是稻香玄米,右邊是賞味抹茶

DSC09101.JPG

哈哈,真的就是有日本味抹茶香…後勁一點點茶苦味

稻香玄米才神呀!入口時,竟然還有米粒的口感

我們七手八腳地試吃,也沒有拍到每一種口味

紅酒香蜜桃,真的有紅酒香,可惜我沒有拍到內容物,因為客人一直進來

 

老板說他們一律使用當季新鮮水果及食材製作,原材料有60%

有看到嘸!芒果呀…準備作芒果牛乳的水果,貨真價實!

DSC09086.JPG

 

牛奶攪拌

DSC09090.JPG

 

冰品種類隨水果產季變換,每次製作之風味亦隨水果本身差異有些微不同

當下我們開始敗啦~

1,000品脫$275(家庭號);475品脫$150(分享)

DSC09089.JPG

 

DSC09055.JPG

我的車鑰匙擺一旁,大家就知有多大盒了吧!

 

我們從櫃檯冰櫃移駕到旁邊採買,櫃檯留給新進來的客人囉

DSC09096.JPG

 

小小一家店面,老板加店員共5人,客人絡繹不絕,沒有中斷休息過

DSC09083.jpg

 

DSC09094.JPG

 

DSC09098.JPG

R選了家庭號的賞味抹茶、稻香玄米各一盒;V選了佛倫斯檸檬二盒家庭號

而我…愛死了好多樣口味,這次只能先選稻香玄米一盒啦!

下回再來換口味說~

 

漂亮可愛的店員,幫我們分裝中

DSC09095.JPG

 

冰友啊~ 歡迎來我們鎮上品嚐喲!

他們也有宅配的服務,大家可以上網敗一下的說~

 

住址: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

電話:(03) 5104520  傳真:(03)5957492

FB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xterGelato?ref=ts&fref=ts

上網訂購:http://www.gelato.com.tw/

創作者介紹

鐵蓮花的部落格

鐵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塗鴉
  • 大熱天就要躲到百貨公司裏, 哈.
    吃冰淇淋, 愈吃愈渴.
    或者是回家打開冰箱, 頭伸進去, 哈哈.
  • 太熱了,要出門都會先考慮有冷氣的地方
    這家的冰淇淋,破天荒的說,竟然沒有那種愈吃愈渴的現象
    所以才會讓我特地PO上來分享說~

    鐵蓮花 於 2014/07/05 09:24 回覆

  • 虎嫂愛旅行
  • 吃冰囉.....這時間來吃...呵呵呵....透心涼喔^^
  • 熱呀~ 繼續吃...呵呵

    鐵蓮花 於 2014/07/06 13:21 回覆

  • 多媽
  • 好棒啊....流口水中...冰品是我的最愛耶!
  • 我其實對冰品很忌口,只是今年好熱呀!再加上這家手工冰淇淋太有名了,又好吃
    多媽如有來新竹,記得找我,我帶您去吃...冬天也有喔

    鐵蓮花 於 2014/07/06 21:33 回覆

  • 您矚目
  • 炎炎夏日,來一客冰淇淋,清涼無比,利及消暑,大快人心 !
  • 校長您常常各地旅遊,這家手工冰淇淋,您應不陌生吧~

    鐵蓮花 於 2014/07/06 21:34 回覆

  • Anne
  • 好友陸續介續竹東美食,
    這真是很棒的在地分享耶!

    冰淇淋有這麼多種口味,
    看了讓人真想每種都嚐上一口呢!
  • 親愛的Anne,您下次和圓仔花來,我請您們去吃!

    鐵蓮花 於 2014/07/09 12:31 回覆

  • rose
  • 這個好吃,不過我還蠻喜歡吃台電的枝ㄚ冰
    你吃過嗎
  • 台電的枝ㄚ冰(眼睛打轉中...)
    那裡買的到呀?

    鐵蓮花 於 2014/07/09 12:32 回覆

  • rose
  • 不告訴你。讓你流口水
  • 哇哩勒~ (>_<)

    鐵蓮花 於 2014/07/10 13:5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