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連螞蟻都來搶我的洛神花

DSC02105.JPG

 

姊園子裡沒農藥,肥料都是雜草晒乾或者自家養的雞糞與堆肥

相對的不只是螞蟻都會聞甜而來吸蜜,連這蟲蟲都要來分享葉子勒~

DSC02108.JPG

 

工作很累時,都會溜去姊的園子瞄一下

這一陣子看姊忙著洛神花的園子,也沒法幫上很多,真是辛苦她和姊夫了

溜去看她的菜園

我叫的出菜的名字喔!從前排說起

DSC01954.JPG

白蘿蔔ㄟㄟ第二排是青花椰還是高麗菜?

有一次我跟姊到附近田野走走時,姊問我一畦畦的是什麼菜我答不出來

原來

蘿蔔不種在姊園子的固定位置,我就不認識它了!好丟瞼!

不過,也別笑我,說不定您也跟我一樣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