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一開始,我就馬不停蹄的忙著工作和敦煌舞表演,幾乎是二個月沒去姊的園子

上週抽了空去汎美田園,一來是討論媽咪的事,二來是看看園子

沒想到,一年前我們用人工挖的小水渠,因為人力不足,停下來沒進行

現在因水利局的工程穿過園子,也已改成水泥溝渠,因而受利

下圖是一年前的樣子,至少旁邊的盆栽還整齊著

page-20140306.jpg  

 

下圖是現在進行中的水泥灌溉圳道,相對的旁邊的盆栽就全部移開或倒下了

cats-20140306.jpg  

我們姊妹倆各自的工作,本就不堪負荷,滿懷夢想要重建大哥的空中花園就又停擱

想起在ㄚ虎格文中,我和姊姊努力的紀錄,如今全部成回憶

人算不如天算也許真的要等我退休,全職當個農婦呵呵,那不知是什麼樣子(想像中~)

去年的洛神花收成,也是賣光光;可是我怎麼覺的要重來好像提不起勁了呢?

離開園子,去看媽咪

DSC03856_調整大小.jpg  

病了半個多月的媽咪,這幾天好多了,又開始一大早晨間散步

她不帶手機,大家去看她,沒見著她,都慌的不得了

尤其是大哥就打我手機,問我是不是又帶她出去溜了...真是冤枉呀!

跟她說要拍照給孫子看,她還得去換紅紅的衣裳勒!

我們倆人都同時瘦了,她說要補回來啦!

 

2014年的第一季,您也跟我一樣忙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